invisalign-隱適美

Invisalign隱適美

隱適美如何運作?

隱適美矯正系統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隱形矯正系統,有著超過 600 萬滿意微笑證明。

從瞭解隱適美矯正系統的優點開始

踏出第一步,決定改變您的笑容。再來,選擇最佳方式去做吧,看看為什麼全球有超過 600 萬人都選擇隱適美。

幾乎看不見

隱適美隱形牙套幾乎是看不見的。與傳統的可以看到鐵線和金屬矯正器相比,

可摘式

隱適美隱形牙套採用 SmartTrack 彈性材料製成,與固定的傳統牙套不同,它非常易於移除和穿戴。現在,您可以隨時享用您最喜愛的美食。

疼痛減輕

SmartStage 和 SmartForce 技術可確保與可能刺激並導致疼痛的金屬牙套相比,在整個過程中只有漸進而溫和且有效的改變。

減少看診次數

與每3-4周訪問一次醫生的傳統牙套不同,隱適美只需每6-8週就診一次,讓您時間安排更充裕。

時間軸更明確

隱適美讓您看到每一個使用過程,讓您對牙套使用的持續時間有更明確的認知。傳統牙套只能在開始時給你大致的使用時間。

改善口腔健康

由於隱適美牙套是可拆卸的,因此您仍然可以按正常方式使用牙線和刷牙,而傳統的牙套可能會使您很難在金屬矯正器之間進行清潔,從而導致牙菌斑積聚和口腔衛生不佳。

矯正的前置作業?

需與病患溝通、協調、確認、才能達到預期效果,矯正治療常需花費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完成,因此病人及家長之高度配合是必要的故不僅病人口內狀況需瞭解,同時也必須讓家長知道成功的治療是要靠持續的照顧及定期回診才能達成的。

齒列矯正是牽一髮而動全身之方法,如是單純前牙幾顆排列問題,也勢必將全口都要上矯正器使之每顆牙齒回復到正確定點,如此一來才能達到預期效果,矯正器是很容易堆積食物及造成牙菌斑的,若您口腔衛生不注意是很容易形成牙周病及蛀牙的,因此您必須遵照下列原則來保護及照顧您的牙齒。

步驟一

拍照與基本的全口x光片,正頭顱與側頭顱等的資料收集需要精確以利評估

步驟二

數位口掃的方式直接傳送數據與分析,建檔數位化,也更環保!

步驟三

可預覽治療過程: 專屬電腦軟體為您設計牙齒移動的流程, 您可以看到牙齒即將如何一步一步變美喔!

傳統矯正

450_360.001 (1)

要注意清潔與適應剛開始帶時的異物感

隱形矯正

450_360.002

全透明的數位隱形牙套,配戴時不容易被察覺。

您的笑容從齒改變

您獲得嶄新笑容的第一天從您拿到第一個隱適美牙套開始,這是您成功的關鍵第一步。您永遠不需獨自面對這趟旅程。

當您拿到第一個隱適美牙套時,你的醫師會

  • 確認佩戴是否服貼
  • 回答您的問題
  • 讓您知道預期過程

隱適美 隱形矯正原理

傳統矯正與隱形矯正的比較

service-text05

透明美觀的隱型矯正

案例.001

矯正過程,不再有鋼牙線與塞滿食物渣的窘境~

隱形矯正後~

案例.002

矯正後的維持器,還是要努力配戴喔!

隱適美牙套設計系統 – Invisalign Go

隱適美 Invisalign Go 是一套由愛齊科技專為全科牙醫 創新設計的隱形牙套系統。 治療完成所需要的時間只需要 14 週 只要 90 秒的時間,就可以確定患者0案例的 複雜程度和是否適合 Invisalign Go 療程 透過病例評估、病例資料和進度評估,來獲得 完整的建議和支援。

隱適美Invisalign Go 病例評估功能以患者的主要訴求為基礎提供詳細的分析,包括此病例是否適合進行 Invisalign Go 療程。若分析結果認定主訴無法使用 Invisalign Go 產品進行診療,病例評估報告會建議將此病例轉診至 詳細的 Invisalign隱適美 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