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全瓷冠美學改變了我的暴牙和人生

從小就是暴牙妹,因害怕看牙而無法進行牙齒矯正

去牙醫診所看牙!做牙齒矯正!Oh~No,還不認識玩美爵品牙醫診所陳醫師之前,說真的我情願給它爛也不去看牙醫。我相信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有看診的不舒服經驗,害怕打針且聽到那傳來陣陣磨牙的聲音,更不用說要把我的暴牙變美麗,我也曾為了我的暴牙去過N家診所做過二次假牙,但都沒有獲得明顯改善,即使除了整齊一點之外又怎麼樣,暴牙就是暴牙,我想我這一生應該就這樣了(氣餒)……

雖然我很怕看牙,卻仍抱著一絲絲的期望能有個潔白迷人的笑容,直到去年冬天因朋友介紹認識陳醫師,起初是抱著好奇懷疑的態度想說去諮詢又不會痛的心態,一進『玩美牙醫』才到大門,天啊!我朋友是不是搞錯了,感覺像來到了精品店,櫃枱小姐一看到我帶著滿臉的笑容招呼我,且很親切的為我掛號填資料,約十分鐘後護士帶領我進診間,坐在診療上時緊張的心情又來了,陳醫師不久後進來先親切的跟我聊一下我的需求後,便很仔細看我的牙齦,一邊也請我微笑,來看我笑起的樣子,之後就告訴我只要把多餘的牙齦往上提,再搭配做玩美「全瓷冠美學」就可以變得美美的嘍!

網路詢問和初診不同,醫師能夠完全針對我的問題來提出建議,讓我對於了解玩美全瓷冠美學療程有更深的了解。另外又讓我看了一些比我還要暴牙的圖片,在經過陳醫師的巧手及設計之後都變能變成完美的牙齒,展現非常美麗的微笑曲線,衝著對玩美牙醫招牌的信心和陳醫師詳盡的解釋及非常多的案例證明,當下就決定我要做:牙齦美形、全瓷冠、微笑曲線設計等療程,而且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改變。

第二次來到玩美牙醫診所,櫃枱小姐親切的為我講解看完後回去保養的事項,護士便帶我進去診間且溫柔的跟我說放輕鬆不用太緊張,陳醫師前來後跟我說嘴巴張開等一下會幫我上麻藥,過約3分鐘,醫師請我起來漱口,我還傻傻地問說:「麻藥上完了?」醫師笑著回答:「是啊!上完嘍」,我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上麻藥居然沒感覺,讓我整個緊繃的心情也放鬆下來。

做了全瓷冠美學及微笑曲線之後,完美牙齒及笑容讓我如獲新生

接下來每次看牙的過程中,因為對玩美牙醫團隊的信任和對醫師的信心,我不再害怕看牙,而且反而是充滿期待的進行每一次看診,因為我知道每經過一次我就離暴牙妹的稱號越來越遠。終於,我的『爆爆』牙也在我去第四次後裝上八顆全瓷冠牙冠,微笑曲線竟然在我臉上舒展開來,我簡直不敢相信鏡子前的我,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不曉得該怎麼開口微笑,原來我可以和初診時後看的許多暴牙的案例一樣,擁有一口美齒及完美笑容,哈哈!我在診間開心地笑了起來,而且做了美齒療程之後,我開始愛漂亮了起來,常常買保養品及化粧品打扮自己,我終於相信原來『醜小鴨真的可以變成天鵝』

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有想變美麗的慾望,以前我不敢想,是因為想要矯正一口大暴牙那是曠日費時,已經在職場上班的很不想要帶著鋼牙上班,當然也可能無法漫長的牙齒矯正期間和牙齒的疼痛、清潔及不方便,害怕看牙、害怕疼痛是我一直無法跨出這一步的主因。但是這次的牙齒美學療程-全瓷冠,真的用最快的時間提供我最完美牙齒的結果,讓我完全無痛接軌回到職場,而且更能充滿自信的面對人際關係、職場、各種挑戰,這是外觀改變帶給我的信心,也是微笑的力量。

全瓷冠費用貴不貴?我做全瓷冠牙套已經過了十年多了,我覺得超值得!

現在我依然愛美,是最美麗的家長,很多人不知道我的孩子已經是大學生了也要常常面對因為我愛美而愛吃醋的老公,只要我一和同事們聚會,稍加打扮,他就要問東問西…我要謝謝陳醫師~~讓我成為婚後更自信的老婆和媽媽,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只有不愛自己的女人,才無法展現幸福的笑顏~我現在更可愛了,不是嗎?!

我做了牙齦粉嫩的雷射牙周整形術,只有整牙沒有整型!

從牙齒美學角度來看,美齒的定義除了健康、潔白與整齊之外,還有一項很重要的關鍵:玩美微笑曲線。什麼是完美牙齒的微笑曲線?笑起來的嘴型呈半月形、上排牙齦線與上唇下緣一致、上排牙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牙齒大小符合黃金比例,以上四項組合起來就是玩美專屬客制的微笑曲線設計,很多人問我,牙齒變美之後是不是有去整形,因為我的臉蛋感覺變得更小、下巴更修長,鼻子也變挺了…我真的只有整牙沒有整型,當臉部下半的牙齒曲線經過設計之後臉型也會隨之改變,這是真的!

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表示:微笑能使人拉近距離,不過,有些人卻不敢張開嘴,原因是牙齦浮腫、又露出太多牙肉部分,,有些人笑起來不美,並非齒列不正,而是牙齦比例不協調,造成牙齦裸露過多。

牙齦整形美容在手術後1至2周內就能獲得改善並可改善:

1.改善微笑時看到牙肉的問題,讓微笑的嘴形呈現迷人的半月型。
2.改善牙齒先天齒型比例不佳的困擾,讓牙齒展現黃金比例的美感。
3.改善牙齦左右不對稱,牙齦曲線不整齊的問題,讓牙齦呈現對稱的完美弧度。
4.改善上顎齒槽骨過於突出的困擾,恢復上唇及人中自然形態,柔化下U字部位臉型曲線。
5.改善牙齦變色的問題,讓呈黑色、暗紫或褐色的牙齦恢復自然粉紅的色澤。

醫師叮嚀~
牙齦顏色變色是許多人的困擾,有人甚至驚慌的以為是牙周病,去看牙科,牙醫師卻說:「沒有什麼問題,牙齦色澤是無法改變的」,這其實是傳統牙科的觀點,若以美容牙醫學的技術與觀點來看,牙齦顏色過深的問題是可以徹底改善的。但也要提醒術後雖不需特別保養,不過若是菸不離手,仍會容易回復斑黃的狀態。

更多全瓷冠美學案例:

只有整牙沒有整形,玩美就是完美
全瓷冠美學-打造許維恩的微笑曲線
玩美牙醫團隊-全瓷冠/薄貼片
除了漫長的牙齒矯正計畫,你有更快更好的選擇-全瓷冠美學

這次在醫師的建議之下做了「全瓷貼片」「全瓷冠」及「牙齦美容術」,最後才完成曲線設計,因為我很喜歡大笑,現在每個角度都完美,讓我更是齒度大開,我很滿意。

玩美牙醫 六大核心理念
  • 健康醫療: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 安全醫療: 管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 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 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 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 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