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牙醫團隊
i-smile Group

再好的技術若病人不願意面對看牙的恐懼,一切都是徒勞無功!讓身、心、靈、五感去放鬆與體驗,感受看牙原來可以是輕鬆與愉快的。來玩美看牙好像做SPA一般!這是我最常聽到,也是最感到欣慰的讚美!這對與我與整個團隊而言是最好的鼓勵!也是玩美牙醫不斷進步的動力。 願意讓患者體驗並感受最好的醫療品質是我未來仍會努力充實的目標, 讓我們一起加油!為自己的口腔與台灣的牙醫品質繼續努力。

三個不同世代的型男告訴你,做牙齒之後年輕10歲的秘密?!

三個不同世代的型男,三個不同業態的佼佼者,分別在媒體、醫療及料理等不同的行業用自己獨特的魅力影響許多人,想知道他們保持年輕、活力的秘密?就在「牙齒」,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能夠傳遞的是溫暖及感動,也代表著自信與自律。 現在不只是女性,男性朋友也是非常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不只給異性朋友留下好的印象(笑),更重要的是「形象」也代表他們對自己專業領域的權威與尊重。

微笑的魅力就是人際關係的軟實力,能夠拉近彼此的距離,給人善意溫暖。這也是為什麼代表著三個不同世代的型男,他們不約而同的選擇「玩美牙醫」來打造他們的微笑曲線。

隱適美,是李千那的完美主義

對於生活被藝人行程塞滿的千那,效率始終是最重視的。 快來看隱適美獨家 3S 智慧科技,如何提供科學規劃以及效率的生活!

 隱適美,全球累積超過 800 萬數據,科學規劃、獨家專利技術 讓人「美」階段,一次到位;「美」一步,都有隱適美。 隱適美,是李千那的完美主義。 享受完美,現在就了解隱適美

隱適美 / 隱形矯正 相關文章

玩美爵品牙醫

電話:02-2721-1555
傳真:02-2771-0558
信箱:service@i-smile.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8號2樓

e玩美數位牙醫

電話:02-2581-7380
傳真:02-2581-1009
信箱:service@i-smile.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6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