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華人指名台灣美齒設計、玩美牙醫團隊

    長年住在紐約的Annie一直想要回台灣做美齒療程,經過了一番搜尋與比較,因為對陳忠明院長的一段話很有感觸:「要不斷以病人舒適、健康、與美麗為首要目標,這是我ㄧ直以來所追求的職志,也是成立玩美的精神與初衷。唯有將科技、醫術與美學三者完美結合,才能滿足現代人醫療與美學兼顧的期望。將醫術與美感結合,我不是第一人,但我是唯一力求完美的人。」

    之後她還參考玩美牙醫網站的許多美齒案例,更加深了Annie這次選擇「玩美牙醫團隊」在這次回台旅行中為她打造美齒療程的決心。到了台灣先做美齒曲線療程的初步諮詢之後,接著就和老公及小孩前往日本、韓國徹底的放鬆身心,再回到台灣完成了全部的美齒檢查及療程。以前「美齒」這件事情一直是她念念不忘的人生清單,這次終於圓滿達成了。

    美學牙科-全瓷貼片美學新概念

    如果妳也和Annie一樣長年旅居國外,想要利用回台灣的短暫時間規劃專屬自己的美齒療程,請和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制定專屬於您的微笑曲線,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笑容魅力。

    在國外整牙價格不菲,而且做出來的牙齒和亞洲人的骨骼和審美觀又不一定搭配,交給玩美牙醫,我們給你完美笑容。

    玩美爵品牙醫 / 美學牙科初體驗

    之前都是用網路溝通,第一次和醫師面對面好緊張,醫師會依照X光和實際的臉型、牙齒的大小和問題提供最合適的牙科美學療程介紹和方式,醫師超專業,一下子就點出我的問題,並且提供多種處理方案,讓我超安心。

    玩美爵品牙醫 / AR讓溝通沒有距離

    齒刻美QuicSmile美齒模擬軟體,可以將醫師想要做的微笑曲線設計模擬出來,未來美齒的效果直接看得到,並且可以和醫師直接溝通,讓我對之後的瓷牙貼片、全瓷冠的療程充滿期待。

    玩美爵品牙醫 / 美齒心願人生解鎖

    想了好幾年的美齒心願,終於趁著這次全家的亞洲之行假期當中完成了,改善了我一直以來在意的牙齦問題+白皙齒色+牙齒太小等問題,微笑曲線設計幫我一勞永逸全部改善,這就是我期待的專業牙科美學。

    玩美爵品牙醫 / 玩美體驗我很滿意

     

    這次在醫師的建議之下做了「全瓷貼片」「全瓷冠」及「牙齦美容術」,最後才完成曲線設計,因為我很喜歡大笑,現在每個角度都完美,讓我更是齒度大開,我很滿意。

    玩美牙醫 六大核心理念

    • 健康醫療: 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 安全醫療: 管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 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 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 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 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謝謝來自遠方朋友的肯定~ 紐約 LA,PARIS…維也納,墨西哥~馬來西亞,新加坡還有日韓,內地+所有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們~ 因為身邊朋友的分享與改變,願意以美感技術為考量,讓玩美牙醫團隊為您打造自信魅力的巨星微笑~~~

    這次…團隊又開心成功地實現了Annie的美齒心願! 牙齦太多與牙齒排列的設計美型,在玩美牙醫一次搞定~

    你呢?還在等什麼? 快讓玩美的美齒專業帶給妳驚喜吧!

    諮詢專線: +886-2-2721155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