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環境

黑白美學,玩美牙醫的時尚基調
優雅自在,走進玩美的唯一感受

你的微笑,是玩美的永恆堅持,我們不只要給你完美微笑曲線,更希望你能以微笑面對診療。因此,玩美牙醫打造了一個以美為基調的醫療環境,完全掃除牙科診療室給人不舒服的冰冷感,不論是柔和燈光、品味陳設或是流線設計,每個小細節都為了安撫你的感受,昇華所有體驗,在這裡,就如置身都會中心的精品館,擁有絕對的優雅及放鬆!

高科技、高效率帶來的的安全舒適

■3D影像牙科專用電腦斷層X光機:讓人工植牙更精準安全的爲療程把關,不再擔心作植牙是否會碰觸神經或是鼻竇穿孔。

 

■而替代手術刀應用的新式水光雷射,更創造了免麻醉,傷口微創;沒有術後的不舒適感。

 

■AIO舒眠植牙搭配專業麻醉醫師與植牙團隊讓一覺好眠後重拾口腔健康芬芳。

 

■雷射抗菌光動能機:為牙周病及植體周圍炎的標靶治療,免開刀縫合,也不必打針麻藥。

e玩美數位牙醫診所:牙齒貼片美學、隱適美及牙齒矯正專科

玩美牙醫擁有完整的高科技配備

■最新Full HD高畫質Leica根管治療操作型顯微鏡:更特聘根管專科醫師,專精顯微根管治療,為假牙提供最堅強的後盾。
■數位根尖X光掃描機:將X光曝光劑量降到最低,例如看電視1小時等於照射2張根尖片。
■更有獨立作業的3D CEREC裝備,對於快速牙齒膺復,恢復美觀健康之效率,一改看牙需跑好幾趟的煩瑣玩美牙醫集團的核心價值,就是要建構一個以病人為中心的專科醫師醫療診所。

Photo by Emma Matthews

感染控制的嚴謹把關

標準流程的感控落實:ㄧ人ㄧ套的拋棄式看診器械、高溫乾燥紫外登殺菌機與高壓滅菌鍋的使用,診所地板與診療椅皆會在病人離開後做完整的清潔,嚴格的爲您的口腔衛生把關。

Photo by Matthew Poetker

客製化的貼心服務

專屬的專業客服,是最貼近患者的第一線。所以專業與親切的要求才能讓患者改變對看牙的恐懼與醫療的生冷感。

Photo by Amauri Acosta Montiel

舒適看診的專屬隱密

加上視覺的呈現與空間的設計,讓悠揚的樂音舒緩您不安的情緒;VIP的隱私貼心,五感的極致追求,我們在意的比你多更多!軟題與硬體的升級是我對牙醫使命的熱情與實現。能讓患者從消極的治療,到積極的重建,甚至美感的追求;讓看牙就像在做SPAㄧ樣享受和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