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

全瓷冠 高透感、前牙美學設計 SMILE DESIGN

美齒大升級~牙齒也能微整型
除了美白還要美型
咖啡、綠茶不離身的美人兒越來越多,
全瓷冠是你ㄧ勞永逸的好幫手

高透感全瓷冠(全瓷冠、瓷牙貼片、牙齒貼片)是牙齒健康瓷冠的新選擇,引進的牙齒美容技術,全瓷冠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針對個人量身訂做,選擇適當的色澤與透明度。由於使用的高透感瓷材,裡外都是人工琺瑯質,除了色澤自然逼真外,硬度也與原本齒質相同,上下咬合時,不會造成牙齒磨損,術後也可以維持20年以上的美白效果。且不刺激牙肉、也不會導致牙齦發黑或牙床發炎出血,美白色階可無限進階的挑選。

治療前

四環黴素牙

四環黴素牙

治療後

全瓷冠美容術

全瓷冠貼片、全瓷冠美容術(口腔狀況因人而異,建議尋求專業牙醫師諮詢)

全瓷冠是什麼?

全瓷冠英文:All ceramic crown

全瓷冠(All ceramic crown)是指在治療的牙根上做一個內冠,該內冠是一層全瓷的透明支撐骨架,然後在它的外冠面烤上一層與天然牙色澤相近的瓷粉,最後粘貼在牙齒上,是一種近幾年才開始推廣使用的一種高科技的牙冠方法(有別於之前的金屬牙冠)。

全瓷冠材質:

牙冠的材質分為有玻璃陶瓷(主要成分為二矽酸鋰)、二氧化鋯,專科醫師會依照病患咬合、牙齒條件、顏色去選擇最合適的全瓷冠材質,玩美牙醫團隊診所採用數位取模可以減少傳統印模變形的風險。

全瓷冠美容術(全瓷冠/瓷牙貼片)適用的族群?

全瓷冠美容術(全瓷冠/瓷牙貼片)適用族群主要為
1.重度四環黴素染色者
2.先天齒質發育不良如脫鈣、氟斑牙
3.先天齒型不佳的人如開縫、牙尖、玉米牙
4.牙齒排列不整者
5.牙齒斷裂或嚴重蛀牙
6.傳統假牙不自然與造成牙齦發炎、發黑

全瓷冠美容術的特點

全瓷冠美容術(全瓷冠貼片)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針對個人量身訂做,來選擇適當的色澤與透明度,效果上會比其他美白技術自然、透光度佳,擁有較長的維持度。且不刺激牙肉、也不會導致牙齦發黑或牙床出血,美白色階進步無限。

瓷牙貼片

何謂微整型鑚白貼片(瓷牙貼片)?

除了效率還要一勞永逸~ 內因性黃板牙別氣餒 鑚白貼片一樣讓妳白皙動人
大家認識的冷光美白都是針對外因性的黃板牙,但內因性類型的人(天生灰黑牙)可千萬別氣餒,陳醫師表示因為中重度四環黴素色斑無法美白,做鑚白貼片也是很好的選擇,鑚白貼片最大特色是採手工一片片製作,貼片厚度非常輕薄,大約介於0.2mm~0.3mm之間,並利用特殊黏劑固定於牙齒上,達到快速改善牙齒顏色與外觀的效果。

治療前

牙齒顏色比例不對

牙齒很健康但顏色比例不對

用隱形貼片美齒美色

鑽白貼片

鑽白貼片重塑V型曲線(口腔狀況因人而異,建議尋求專業牙醫師諮詢)

牙齒貼片

牙齒貼片 適用對象

對牙齒顏色(如:黃板牙、先天齒質不良、顏色不均、輕度四環黴素染色者等)、發育型態(如:先天齒型不佳、輕微齒列不整者、表面輕微蛀牙等)不滿意者。

傳統貼片與新一代貼片的演進

牙齒貼片特色
全瓷冠

什麼是全瓷冠呢?

全瓷冠是新式的牙齒美容技術,針對個案量身訂做,來選擇適當的色澤與透明度,手術必須先磨小牙齒,再套上一顆顆的琺瑯質人工牙齒,由於使用的材質,裡外都是人工琺瑯質,除了色澤自然,硬度也與原生牙齒相同,上下咬合時,不會造成牙齒磨損,術後也可以維持長效的美白效果。

原本的牙齒太過凌亂

原本的牙齒太過凌亂

牙齒很健康但顏色比例不對

複合式美齒設計後

12.001

鑽白貼片重塑V型曲線(口腔狀況因人而異,建議尋求專業牙醫師諮詢)

玩美出品~瓷牙貼片剔透仿真宛如天生

✔牙齒的顏色透度,比例及型態
✔牙齒排列的層次角度
✔上下咬合的功能設計
✔再加上牙齦線條比例的完美 才能造就玩美微笑曲線構成的動態美!

全瓷冠/瓷牙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