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診所客服經理只有整牙…沒有整型,來玩美就是完美

只有整牙…沒有整型

從牙齒美學角度來看,美齒的定義除了健康、潔白與整齊之外,還有一項很重要的關鍵:玩美微笑曲線。

什麼是完美的微笑曲線?笑起來的嘴型呈半月形、上排牙齦線與上唇下緣一致、上排牙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牙齒大小符合黃金比例,以上四項組合起來就是玩美的玩笑曲線。

何謂雷射牙周整形術?

你知道雷射或脈衝光可以去斑,牙齦當然也行~不只牙齦粉嫩,還能曲線條型! 從牙齒美學角度來看,美齒的定義除了健康、潔白與整齊之外,還有一項很重要的關鍵:玩美微笑曲線。什麼是完美的微笑曲線?笑起來的嘴型呈半月形、上排牙齦線與上唇下緣一致、上排牙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牙齒大小符合黃金比例,以上四項組合起來就是玩美的玩笑曲線。

美型

微笑能使人拉近距離,不過,有些人卻不敢張開嘴,原因是牙齦浮腫、又露出太多牙肉部分,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醫師表示,有些人笑起來不美,並非齒列不正,而是牙齦比例不協調,造成牙齦裸露過多。

美色

牙齦美白的治療方式,其特別之處是採用水分子為媒介,產生氣化原理,主要作用於切割、去除軟組織黑色素,大範圍手術需局部麻醉,目前美白牙銀所需的治療儀器已發展至第2代,嚴格比較,比第1代較少疼痛感。

牙齦牙周美容,可以改善下列問題

改善微笑時看到牙肉的問題
讓微笑的嘴形呈現迷人的半月型

改善牙齒先天齒型比例不佳的困擾
讓牙齒展現黃金比例的美感

改善牙齦左右不對稱
讓牙齦呈現對稱的完美弧度

改善上顎齒槽骨過於突出的困擾
恢復上唇及人中自然形態,柔化下U字部位臉型曲線。

改善牙齦變色的問題
讓呈黑色、暗紫或褐色的牙齦恢復自然粉紅的色澤。

 

作夥來玩美

女神許維恩也是座上賓

微笑能使人拉近距離,不過,有些人卻不敢張開嘴,原因是牙齦浮腫、又露出太多牙肉部分,玩美牙醫診所陳忠明醫師表示,有些人笑起來不美,並非齒列不正,而是牙齦比例不協調,造成牙齦裸露過多。

我真的只有整牙…沒有整型

客服經理Rebeca在十五年前做的牙齒貼片,當時有非常嚴重的牙齦外露及暴牙的問題,當然身為牙科美學的前台人員,玩美牙醫團隊眾美學醫師怎麼可能容忍任何不完美牙齒的存在,當然要消滅醜牙,創造出最適合Rebeca的微笑曲線設計,完成之後當然判若兩人,好多客人都偷偷問她說「你去哪裡整形到這麼自然」,讓她大呼冤枉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