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貼片案例: 型男主廚廣宏一 我吃故我在

民以食為天,食以牙為先

身為一個愛吃鬼,不是,是老饕,同時也是料理人,美食之於我,就像呼吸一樣自然,這些日常茶飯事,就是我最在乎的事情。

黃旗家廚廣宏ㄧ的自我介紹

我願意為親愛的你作一道菜。
也許是小時候媽媽的味道、那一晚私訂終身的前菜,還是一個人的晚餐。我都願意! 美味人生,流浪過50幾個城市,以料理來記錄、用風味來回憶,就像是一顆高麗菜,可以包容肉卷也可以陪襯紅燒獅子頭,撒上獨特的調味料與旖旎心意。

黃旗家廚廣宏一術前從來不笑

黃旗家廚廣宏一的理念: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

很多追隨皇旗家廚廣宏一的大朋友、年輕朋友們,無論是會煮菜的媽媽還是廚房新手,很多人對於廣宏一美食頻道的回饋就是,我把料理美食的這點做得非常簡單。是啊!因為美食本來就是要分享出去,而煮菜本來就不是曲高和寡,就是用最平實簡單的材料和步驟完成看起來困難的料理,這才是厲害的地方。

看美食頻道有其療癒的地方;但是動手做一道美食更是。

想要一口潔白牙齒是我一直以來的美齒心願

既然要享受美食,有一口好牙就相當重要,無論是煎煮炒炸,熱呼呼的菜色還是冰鎮的小菜,牙齒敏感可不行,是慶幸我的牙齒還算「勇健」,差就差在牙齒蠟黃,還有上排牙齒因為擁擠的關係,門牙排列不太整齊,雖然不影響我享受美食,卻在我每次拍攝料理影片的結尾正打算大快朵頤享用的時候,礙於美觀,只能注意不要露出太多牙齒,免得令觀眾視覺大打折扣。

只是美食當前卻總是因為牙齒的缺陷影響我上鏡的自信,不免有些遺憾。而且我就是那種很活潑開心的人,大吃大笑都難免會露出牙齒,硬是要注意這點也讓人覺得常常無法盡興。

玩美牙醫診所-把複雜的美齒療程專業化

可能是我常常透露自己的牙齒不夠完美,這次會接觸到玩美牙醫,就是因為身邊藝人好友的大力推薦,這才鼓起勇氣的來諮詢適合我的美齒療程。

經過玩美牙醫 陳忠明醫師的診斷及詳細說明之後,讓我更了解健康牙齒的重要性之外,更加深我自己一直以來想要做美齒療程及急迫性,以前是一知半解,很擔心做了美齒療程會不會傷害到原本的牙齒?做了全瓷牙齒貼片會不會導致牙齒刺激敏感?牙齒貼片是否不好維護?

但經過陳忠明醫師的說明之後,我知道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是對自己健康與外在最超值的投資,也能夠讓螢幕上的形象更陽光健康,幾乎從牙齒諮詢的那一天我就能夠想見一口潔白牙齒的微笑將會帶給我更多自信,而且我也有信心這個自信能夠透過更多正面的啟示傳達給喜歡我的粉絲們。

本來今年我打算用名錶-沛納海,來犒賞自己這幾年來努力工作的成果,好錶是身份的象徵,轉念一想牙齒更是我形象的展現。

美白牙齒貼片+微笑曲線設計=我的事業線

更何況之前已經透過AR美齒模擬系統預先看到未來做了美白牙齒貼片之後的樣子,一口亮白整齊的牙齒及完美的微笑,我已經可以想見之後我在拍片或是推薦美食的時候就再也不用為了蠟黃牙齒和不整齊的齒列感到不好意思,可以大口享受美食還有大笑,這不只滿足我個人的美齒心願,更是和我的事業息息相關。美食美牙滿足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推展,看起來牙齒貼片真的是非常划算的投資!

完美牙齒-我選玩美牙醫

身為廚師我愛吃,更愛把好東西與五感體驗分享給所有朋友,身為廚師也在大學授課分享,寫書拍片,用食物的美味傳遞感動是我的天職,從食材的嚴選到備料,從內到外的真功夫是色香味俱全的引言,從講話、授課的溫度到色香味俱全擺盤的畫面當中透露出的樸實香氣,在在傳達一個人的個性與態度。

以前我的牙齒健康,但是不好看,常常出現在鎂光燈、攝影棚及品酒會等等的大型場合我都保持禮貌的不露牙的微笑,我的自信來自料理帶給別人的感動,但是今天既然遇見玩美牙醫,遇見了我的完美牙齒,我就再也回不去了(毫不猶豫揮別沛納海)

型男主廚廣宏一牙齒貼片術後照

玩美牙齒貼片案例-黃旗家廚廣宏一(術後)

牙齒貼片美齒曲線,我選擇玩美牙醫團隊

雖然我是個大男人,但是對看牙時的害怕和緊張跟大家是一樣的。
但是玩美爵品牙醫診所的舒適環境和隱私感充足的獨立看診空間,讓我感到非常安心。而且整個看牙、美齒貼片療程的過程都獲得醫師及助理的細心關懷,這當中完全沒有感到疼痛感是我最驚訝的,我想我以後真的回不去其他牙醫診所了。

玩美美齒醫療團隊從上到下的細緻與專業更讓人印象深刻,讓我第一次來做全瓷牙齒貼片就上手。

玩美呈現・完美牙齒

現在我終於有一口完美的牙齒了,非常謝謝院長和醫療團隊設計出來的微笑曲線,雖然一度為了要選擇最合適的齒色人生陷入兩難,但是玩美牙醫客服專員豐富的美感和經驗提供了我很多意見,最後完成的牙齒貼片真的就像我天生的牙齒一樣自然,而且不用經過牙齒矯正就調整了我門牙牙齒歪斜的狀況。

現在的牙齒很搭我本人帥氣的臉龐啊!(老王買瓜) ,小小感動一下,現在簡直就是我最好的狀態,無論是長相和事業都是。未來在鏡頭前我期待我自己完全甩掉偶包(本來就沒有)可以齒度大開,盡情大笑,我相信這樣的自己是更有自信也更有親和力。現在誰還敢說我有江湖味,這真的是因為以前牙齒造成的形象問題,真是冤枉啊!

當然自從做了牙齒貼片之後,這個困擾就迎刃而解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