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前牙美學 – 專求更美、我選玩美牙醫

玩美牙醫-微笑的質感與甜美度爆棚讓人無法抗拒~【真實體驗分享】

說來,我真的是玩美人(完美人)回想第一次的牙齒矯正是7-8年前,雖然按時帶完矯正器後牙齒整齊了,但是牙齒表面卻因為長時間金屬矯正器的配戴與清潔不易,牙齒看起來髒髒的,不喜歡就直接從做全瓷冠美學了。

追求更美,沒有極限;想要完美,我選玩美。

兩年前想讓牙齒看起來再白一點、要更漂亮的微笑曲線就重新再做一次…然而再第二次做的牙齒很自然也蠻喜歡的~果真美麗要斤斤計較起來,這可是一門學問…尤其是比較在術後,身邊的朋友們在玩美做的牙齒真的太美了才知道光是牙齒的剔透度與微笑曲線的設計,原來有這麼多的不同~就去諮詢了一下能不能再讓自己的牙齒曲線更好。

不求快,玩美牙醫團隊的細心和貼心才讓我心有所屬

對於做全瓷冠有了這麼多的經驗後,來e玩美數位牙醫看診的過程,跟想像中真的不一樣,院長跟護士在詢師都非常親切,加上醫師第一次就直接現場模擬之後做出來的差別給我看,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兔寶寶牙型!(甜美/俏皮又夠自然)還有可以戴臨時假牙先行適應,重點是臨時假牙就已經很美很喜歡,裝上正式牙齒的當天院長和護士們都會一起幫我看哪裡有問題,那裡可以更好。

花一整天的時間做確認,覺得非常貼心跟細心,戴上去後一週需要回診調整咬合這件事也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全瓷冠前牙美學-我推薦e玩美牙醫診所

所以如果是跟我一樣追求超完美牙齒的人,真的很推薦玩美,因為玩美團隊真的很細心又有耐心可以溝通,每個人天生條件都不同,所以一定要多看醫師做出來的作品,可以現場模擬或戴臨時假牙試戴都非常重要,除了在意牙齒美學外,牙齒健康、咬合、牙齒密合度等等也非常重要!

一定要找專業又跟你美感相近的醫師討論會更好更玩美!

玩美牙醫:打造客製化的完美牙齒和微笑曲線

網路的發達與操作廣告,確實是給了消費者許多資訊,和一些操作空間,比如說「牙齒貼片」及「全瓷冠」、「微笑曲線」這些都是數十年醫術和藝術的累積,都不只是Google的答案,更多的是專業的技術及美感經驗的呈現,還有在診間的體驗。完美笑容LINE@預約專線 https://lin.ee/ycNkbo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