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老闆挑剔你的小事排行榜~牙齒竟是前幾名!!

工作能力不差,待在公司時間也夠久,但為什麼升遷加薪總是很困難。可能會有人跟你說,是因為老闆不喜歡你,可是這麼籠統的說法,很難讓人有改進的空間。到底有那些事情,是老闆不喜歡妳的原因呢?
對這些奮力晉身職場佼佼者的女性來說,這個消息一點都不意外,根據一項調查,性別歧視仍舊普遍,且外貌仍比能力有用。近3000名女性的「美麗佳人女性大調查」顯示,當論及薪資、晉升和年齡,職場就像每日戰場。調查發現,78%的受訪者表示,外表具吸引力有助於事業有成,60%的受訪者則認為太胖的女性受到歧視~
在老闆最在意的員工小事裡,”牙齒”,竟然是名列前茅,連同事之間的相處理,更是人際關係出現緊張的罪魁禍首!!

上班這黨事!更多詳情請點這裡

別讓牙齒,壞了你的升遷機會~

▲老闆挑剔事件排行榜
◎來賓和天團一項一項討論,自己遇到的問題,又是如何解決。
◎專家、來賓現場展示

挑剔排行榜     原來是
1.   看起來很沒精神 膚色黯沉黑眼圈
2    永遠都是剛睡醒 頭髮毛燥眼無神
3.   衛生習慣很不好 牙齒黃黃有味道
4.   懶懶散散又邋遢 痘痘鬍渣和眼屎

玩美牙醫 六大核心理念
———————————————————————————–
1.健康醫療: 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2.安全醫療: 管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3.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4.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5.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6.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i-Smile玩美牙醫團隊 
e玩美數位牙醫診所 

聯繫玩美牙醫團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