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連美甲店都有?!小心美白不成,灼傷牙齦!!

美白牙齒的觀念,隨著個人形象意識的抬頭,成了職場與人際關係上獲得良好印象的必備保養!
但是現在流行的spa 美白,是否適合美個人,真的需要停 看 聽。
尤其現今法規的定義不清,讓不肖業者也遊走法規邊緣的大賺美白之財,因為價格低廉,更有民眾顧不得牙齒的健康和安全,躍躍欲試!
玩美牙醫專業美學團隊,真的很替消費者擔心,目前也已有民眾,因為連續於坊間spa美白治療後發現牙齒痠軟難耐,牙齦也灼熱刺痛,求診醫師。
醫師團隊還是要強調專業與防護的重要性!而且並非人人都適合冷光美白,專業的牙醫師都會在冷光美白前先評估患者齒質,若有蛀牙太多或者牙齒表面鈣化等問題,也會先處理,牙齦更要防護與隔離,而不是塗上藥劑就好:藥劑也需要衛福部認證許可。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而忽略了牙齒健康,畢竟術業有專攻,千萬不要忽視專業醫療能帶給您除了健康與美麗之外的安全第一。

玩美牙醫 六大核心理念
———————————————————————————–
1.健康醫療: 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2.安全醫療: 管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3.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4.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5.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6.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i-Smile玩美牙醫團隊
e玩美數位牙醫診所

聯繫玩美牙醫團隊 歡迎來電諮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