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食尚

美齒的享樂主義

希望牙齒漂亮的人,大抵都有同一種都市群象:享樂與品味,是他們對生命中美好的小小堅持。所以為了牙齒美白而犧牲美食的享受,No way!陳醫師推薦我們幾道即使進行美齒療程之後,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的輕料理。讓你在進行臉部美學改造的同時,仍保有享受美好生活的權力。

海鮮炒飯

材料:雞蛋、花枝、鯛魚肉、蝦仁、甜豆丁、黃椒丁、蔥花、白飯。
作法:打蛋入炒鍋中,將蛋炒香。接著將花枝、鯛魚肉、蝦仁、甜豆丁、黃椒丁等備料下料炒熟,將白飯倒入鍋中,翻炒,最後灑上蔥花,在拌炒幾下即可完成。

美齒小常識:為了保持良好的牙齒健康,應該要保持一個健康的飲食和良好的營養。最好的方式,就是均勻攝取各類食物。均衡飲食可以減低蛀牙的發生機率。

芥末奶油雞肉麵

材料:燻鴨胸、法式芥末梓醬、洋蔥絲、美式芥末醬、鮮奶油、蒜碎、義大利麵條。
作法:首先先將美式芥末醬加鮮奶油,調製成特製芥末醬料,擺放在一旁。將水煮滾,加些許的鹽,放入義大利麵煮約6分鐘,撈起放置在一旁。接著將燻鴨胸放入平底鍋中,把油脂炒出來後,放入洋蔥、蒜末、水、鮮奶油、美式芥末醬、法式芥末籽醬。最後加入義大利麵扮炒至入味,即可盛盤。

美齒小常識:芥末是美齒食材之一。內含Isothiocy-anates成分,可以抑製蛀牙的變形鏈球菌繁殖。

香酥鯛魚柳條

材料:台灣鯛魚、鹽、胡椒、白酒、玉米粉
作法:將台灣鯛魚切條,醃入以胡椒、白酒、玉米粉調製的醬料當中直至入味。接著將醃好的柳條,沾麵粉、蛋液、麵包粉,在冰箱冰一天成形。最後下鍋炸4分鐘,直至表面焦脆金黃。

美齒小常識:魚肉、小魚干的食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尤其鈣在酸性環境中,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有利於牙齒健康。

滷味拼盤

材料:豆干、海帶、豬舌頭、豬耳朵:醬料:醬油、冰糖、滷包、甘草、蔥、薑、蒜、辣椒。
作法:將豆干、海帶、豬舌頭、豬耳朵等材料,放入醬料中熬煮,以慢火滷至隔天,再冰起來。至要食用之前,切好盛盤,灑上蔥絲即可。
美齒小常識:研究報告指出有些飲食習慣會造成我們的牙齒愈來愈黃,這類型的牙齒變色,歸類於「外因性黃牙」。尤其是東方人,我們常喜歡吃一些很熱的食物(如火鍋),再喝一些很冰的飲料,牙齒在一縮一脹的過程中很容易就會將色素滲透到牙齒的琺瑯質內。因此過冷過熱的食物都是不及。

酒照喝,舞照跳

讓生活更Fun更有樂趣,才是美齒的動機。

因此可別以為做了美齒療程,就得犧牲調生活的樂趣,酒照喝、舞照跳。美齒療程並不意味著閉關在家,拒絕朋友的邀約。

飲一杯無色的輕調酒,你也可以酒照喝,舞照跳。

世界冠軍 調酒師Sam

以琴酒、伏特加調製的無色透明的輕調酒,不僅不會破壞牙齒的美白療程,同時可以兼顧社交享樂與生活樂趣。

玩美牙醫 六大核心理念
———————————————————————————–
1.健康醫療: 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2.安全醫療: 管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3.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4.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5.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6.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i-Smile玩美牙醫團隊 
e玩美數位牙醫診所

聯繫玩美牙醫團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