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愛漂亮】擺脫抿嘴微笑 一口白牙讓你笑開懷!

拍照、聊天一不小心露出黃板牙,天啊!大家都想和韓星一樣擁有一口潔白美齒。這一集,特別請到知名牙醫師陳忠明為大家的牙齒把關,網友們可要注意看了~
更多詳情請點這裡

主持人 袁艾菲和小蠻 與特別來賓大談自己的美白經驗!醫師更釐清了幾種美白的錯誤罐念提醒大家:
★幾種牙齒美白的錯誤觀念
1.洗牙可讓牙齒變白
2.用檸檬、草莓來刷牙
3.美白牙膏超有效
陳忠明醫師說,坊間流行用草莓刷牙,其實草莓、檸檬都有單寧酸,碰到牙齒表面會起酸蝕作用,尤其是檸檬汁會讓牙齒上的孔洞更明顯,正確美白很簡單,就是潔牙+定期保養,讓牙齒回到正常顏色,如果是美白牙齒,就是回到正常顏色或白一點。

袁艾菲問專家,洗完會變白嗎?專家搖頭說,洗牙是洗牙結石,吃完東西沒剔乾淨,牙齒堆積殘垢成了結石,牙醫會剔光茶垢、菸垢、去結石再刨光,只有刨光有點用,但絕對不是用草莓、檸檬刷牙美白,想美白,可以居家美白、也可以看醫生做冷光美白,但ㄎ不管是哪一種,一定要先看醫生再做!

玩美牙醫 六大核心理念
———————————————————————————–
1.健康醫療: 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2.安全醫療: 管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3.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4.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5.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6.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i-Smile玩美牙醫團隊 
e玩美數位牙醫診所 

聯繫玩美牙醫團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