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0 自己的牙齒自己救

健康兩點零節目,特地邀請玩美牙醫總院長 陳忠明醫師 大談3D 列印 於牙科的發展與口腔植牙沒有告訴你的事,節目中還有豐富的牙齒健康單元,教你如何保養出健康,美麗與亮白的迷人美齒,DIY笑出自信的微笑曲線,永保青春的蘋果肌。
介紹來賓:
牙醫師-陳忠明           擁有豐富經驗 破除大眾對牙齒的種種迷思
贗復牙科醫師-鄭智文     以專業領域 介紹牙齒製作的疑慮與解決方案
資深醫藥記者-張翠芬     以實際案例 提醒觀眾牙齒的新知與風險
美容作家-向學文         憑著愛美的天性 不斷研發讓牙齒更美的方法

http://health.tvbs.com.tw/health_content/53/245294 參考網址

你(妳)想知道的牙齒資訊都在這裡!

主題《牙齒3D新革命!》

節目內容</p><p>★3D列印科技正夯,連牙科治療使用的全瓷牙冠也可3D列印製作?

★還我牙齒本色!電腦輔助3D齒雕?補蛀牙也可以?
★三分鐘3D影像立現,想植牙不用再等三天?(CT影像和2D影像有什麼差異?)
★缺牙時一定要補嗎?該植牙還是做假牙?
★3D植牙與一般植牙有何不同之處? 有何最新技術?
★有何植牙風險?
★滿口爛牙,牙齒自我撿測!你的牙齒到底幾歲了?
★洗牙那件「小事」,牙結石是怎麼形成?
★洗牙常見的五大疑問!
★「露齦笑」bye-bye! 如何打造明星級完美微笑曲線?
★牙齒排列形狀?最美的笑容是露幾顆牙?怎麼練習呢?
★自己練出無懈可擊的微笑曲線,微笑彈力小臉操!

如果你想當個健康美齒達人~千萬不要錯過喔!!

玩美牙醫 六大核心理念
———————————————————————————–
1.健康醫療: 健康至上,盡力留下每一顆寶貴的牙齒。
2.安全醫療: 管控嚴謹的SOP,讓療程有效率、更安全。
3.專業醫療: 權威醫師團隊分工,專業、精緻;手感細膩。
4.全人醫療: 從咬合重建、功能恢復到美感設計,全口評估,並整體規劃療程。
5.美感醫療: 結合臉型、唇形、齒型,量身訂作,個人化V型微笑曲線設計。
6.科技醫療: 3D導航植牙、水光雷射微創術式、人性化舒眠療程,輕鬆無感。

i-Smile玩美牙醫團隊 
e玩美數位牙醫診所 

聯繫玩美牙醫團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