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img-02
0864

V型微笑設計

獨家速效逆齡3V smilift 美齒微整拉提
燦爛笑容的必殺計〜粉嫩牙齦的魅力!

脣紅齒白之外~你還能做什麼?
唇部佔了臉部表情相當重要的地位,或者沉默時的嘴型與唇型,或者說話及微笑時牙齒的型態與牙齦的色澤,都深深影響著臉部的美觀。 唇形可用口紅修飾,但嘴型與微笑時牙齒牙齦的狀態,則是無法用化妝品美化。
而牙齒的黃金比例以一般東方人來說,高度約在9~11mm之間,前排門牙的長寬比為1.618:1,門牙:側門牙:犬齒之高度比為1.618:1:0.618。而誰是最佳的美齒代言人呢?
剛嫁英國哈利王子的梅根以及台灣名模林志玲,甚至是韓劇裡的男女明星,正是用那微笑魅力,擄獲影迷們的心; 要讓時尚美感再升級,可別小看這深V的SMILE- LINE。

雷射牙周整形~連牙齦都能粉嫩!

你是不是也有笑不出來的原因? 1.不能笑得太開!因為假牙上有著因金屬假牙,導致牙齦過敏發黑的尷尬。 2.不能開心大笑!因為長期抽菸,讓牙齦像是塗了麥克筆般的突兀。不敢開懷暢笑! 3因為色素沉澱的關係,讓牙齦有著不粉嫩的豬肝紅。 4.牙齦浮腫不健康、又露出太多牙肉部分 小細節,卻成了美不美的大關鍵~ 70分進步到95分的美感設計與技術專業,就在這裡~ 牙齦美白的治療方式,其特別之處是採用水分子為媒介,產生氣化原理,主要作用於切割、去除軟組織黑色素,大範圍手術需局部麻醉,目前美白牙齦所需的治療儀器已發展至第2代,嚴格比較,比第1代較少疼痛感。 牙齦整形美容約在手術後1至2周內獲得改善,不過,陳忠明 醫師強調,術後雖不需特別保養,不過若是菸不離手,仍會容易回復斑黃的狀態。

雷射牙周整形術~讓微笑曲線再現~

還能曲線調型更是質感再造的重點! 什麼是完美的微笑曲線? 笑起來的嘴型呈半月形、上排牙齦線與上唇下緣一致、上排牙齒齒緣剛好碰到下唇、牙齒大小符合黃金比例,以上四項組合起來就是玩美的玩笑曲線。 微笑能使人拉近距離,不過,有些人卻不敢張開嘴,原因是牙齦浮腫、又露出太多牙肉部分~ 此時,就能將牙周雷手術,應用在牙齦比例的重塑! 牙醫師也表示:有些人笑起來不美,並非齒列不正,而是牙齦比例不協調,造成牙齦裸露過多。

牙齦整形治療前

001.001

牙床骨突出.牙齦外露嚴重,視覺上很不秀氣!

牙齦整形治療後

REBECCA.002

牙齦美型 唇型臉型也更優雅~ (口腔狀況因人而異!建議尋求專業牙醫師諮詢)

牙齦牙周美容,可以改善下列的問題

1.改善微笑時看到牙肉的問題,讓微笑的嘴形呈現迷人的半月型。
2.改善牙齒先天齒型比例不佳的困擾,讓牙齒展現黃金比例的美感。
3.改善牙齦左右不對稱,牙齦曲線不整齊的問題,讓牙齦呈現對稱的完美弧度。
4.改善上顎齒槽骨過於突出的困擾,恢復上唇及人中自然形態,柔化下U字部位臉型曲線。
5.改善牙齦變色的問題,讓呈黑色、暗紫或褐色的牙齦恢復自然粉紅的色澤。

先天性四環黴素牙

設計.001

總被誤會菸酒重,讓微笑充滿江湖味!

美型美色仿真剔透!

設計.002

更換遮掉尷尬,微笑時的質感立即加分! (口腔狀況因人而異!建議尋求專業牙醫師諮詢)

美齒前

15.001

牙齒微翹短小過黃,笑起來的曲線不優!

美齒曲線設計後

設計.004

用複合式美齒技術,美型,美色 剔透自然,微笑時的唇形也更加甜美!

完美曲線的黃金比例

隨著醫學美容的盛行,渴望擁有如明星般瓜子臉的愛美人士們,對於推陳出新的整形、微整形新技術,都很樂於嘗試!但您可知道,想要擁有一張迷人的瓜子臉,牙齒比例與微笑曲線也佔了臉型1/3的重要比例—「微笑美齒微整形」,藉由高科技微創來改變牙齒的排列、形狀與外觀顏色,修正咬合的狀況以及牙齦的比例,您就會發現,臉蛋在不知不覺中變得自然又迷人。

430_400.001

差一點差很多~這是我要的玩美

色澤齒形 我要求更細膩透亮~ 玩美知道我要什麼! 身為醫美同業,我在乎得更精緻細微,玩美牙醫團隊做到了!

430_400.002

笑容像身材一樣錙銖必較~

玩美 知道我要什麼? 笑起來甜美性感~ 快來玩美排隊報名~

美齒前

可青.002

因咬合不正,造成的錯位凌亂 牙齒顏色也不好看

美齒曲線設計後

450_360.001

患者因演藝需求,有療程速度上的要求 玩美團隊以複合式美齒技術,讓可青得牙齒 透亮白靚之外,唇形微笑曲線也更美~

美麗應該多元!微笑不受局限~這才是我要的玩美!

1440_64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