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歷

中華民國口腔雷射醫學會會員
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會員
美國賓州大學臨床研究員
台灣美容植牙醫學會會員
高雄醫學大學學士
專長:雷射牙周整型 / 前牙美容.美型設計 / 假牙膺復 / 人工植牙

專業美齒技術 傳達新美學生活態度

從小隨著經商的父母在有南美巴黎美譽的阿根廷首府長大,成長過程中發現歐美人士對自我形象與美觀相當在意,其中有一件事令我記憶深刻,記得小學時同學們都戴牙套,唯有我讓牙齒’無拘無束’的成長,當拍畢業照時,攝影師要求大家微笑並ㄧ起露出牙齒時,同學們的牙齒不但整齊,而且笑起來都有上揚的弧度,才知道美觀的印象不能只靠髮型與服飾,美齒更是關鍵。

驚覺牙齒在臉部的美觀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所以我毅然決然回台灣攻讀牙醫學院,為了追求更卓越的美齒技術,畢業後到美國賓州大學繼續研習,在這期間,發現很重視社交禮儀的歐美人士,在聽音樂會時,會穿上西裝,表達對演奏家的尊重;去餐廳用餐,同樣著正式服裝表示對主廚的尊敬,對於受過良好教育或品味雅緻的人士,整齊亮白的美齒,所散發出的健康美麗的印象,除了代表自己對人事物的尊重,更是自我風格的呈現。

長期在國外薰陶下,我努力的在台灣將我對於口腔美學的態度宣揚,並持續深入鑽研各項牙醫美學技術,現在我有絕對的自信,玩美獨特的美齒技術與追求健康生活美學的理念,不只引領時尚美齒風潮,甚至獨步全球。未來,美齒也將成為國人必備的社交禮儀,在那一天到來前,我已為您準備好,用最先進的美齒技術打造專屬您的自信美感笑容,請放心地交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