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齒聖經:打造完美臉龐的終極曲線

美齒聖經:打造完美臉龐的終極曲線

作者:陳忠明
出版社:好友文化
出版日:2012/8/25
ISBN:9789868830509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定價:320

當微笑綻開的這一刻,全世界都會因為你感到美麗與幸福。每一位走出玩美牙醫的朋友,在他們臉上我看到的不只是被我改造後的微笑曲線,還有一股蓄勢待發的自信魅力。

玩美牙醫的出現在業界是顆震撼彈,將醫術與美感結合,我不是第一人,但陳忠明醫師是唯一力求完美的人。

美麗迷人的笑容不單是排列整齊與顏色淨白的牙齒,型態與臉型比例的適切搭配所呈現的V型曲線,才能真切地展現獨我風格,量身訂作是陳醫師的堅持。

本書特色:

微笑設計達人陳忠明的微笑語錄:整型先整牙,少花一筆冤枉錢,下1/3臉部的五官輪廓,其實牙齒是關鍵!

微笑開運事業線人見人愛,桃花財運一起來。事業線不用擠你也能輕鬆擁有,把停留在胸口的視線往上抬高,笑臉迎人露出V型微笑的曲線,是人緣線也是事業線。

陳忠明

微笑設計達人-陳忠明醫師 累積多年的臨床經驗與美學素養,是一位站在病人前面看牙,且不時仔細端詳每一微小的細節美感的微笑設計師,這是多數牙醫師所忽略的美學角度。

聯繫完美牙醫團隊

美齒聖經:打造完美臉龐的終極曲線

Leave a reply